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个“结合”开展荣辱观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22:38 大连晚报

  我市昨日举办残疾人学习贯彻社会主义荣辱观报告会

  四个“结合”开展荣辱观教育

  ■通讯员李远征首席记者陆彤

  本报讯昨日,我市举办残疾人学习贯彻社会主义荣辱观报告会。我市各界残疾人代表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上,市残联李扬理事长作了《认真学习贯彻社会主义荣辱观自强文明共建和谐大连》的动员报告。

  李扬理事长从四个方面谈了如何在残疾人群体中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一是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与现代文明社会新残疾人观教育结合起来;二是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与推进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结合起来;三是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与解决残疾人实际生活难题结合起来;四是把荣辱观教育与培育残疾人自强典型结合起来。

  我市“自强模范”、英语家教、肢体残疾人陈玫,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骨干教师、肢体残疾人骆燕,市“自强模范”、“十佳盲人按摩师”、盲人杜青,全国社区残协优秀专职委员、肢体残疾人姜晓军等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对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感受。他们表示,残疾人群体要深入学习和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加强自身思想道德素质,提高社会参与意识,残健融合、互相促进,从而更好地为推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会后,我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就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向全市残疾人发出了倡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