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区路灯明年全遥控开关、嘉年华新设备昨晚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城区路灯明年全遥控开关

  信报讯(记者赵磊)虽然夜间街道人少车少,可路灯街灯亮如白昼,这种状况也引起了政协委员的关注。

  昨天,记者从市政协了解到,市政管委在回复政协委员提案时表示,路灯远程无线
监控系统的改造正在进行当中,到2007年底,力争完成对城八区路灯的1400余个电源点的远程无线监控设备的安装,从根本上解决路灯按要求开关的需要,同时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

  嘉年华新设备昨晚入场

  信报讯(记者革继胜)昨晚11时,首批由迪拜运往北京的“2006北京环球嘉年华”乘骑设备正式开进石景山区国际雕塑公园北园。活动组织方称,这些设备均属首次在北京亮相。

  昨晚进场的首批设备包括23台大型乘骑设备。主办方发言人透露,后续的260个集装箱将于12日之前分批量进场,“本次活动所用的设备全部来自美国和意大利,全是首次在北京亮相,至少有一半游戏项目是北京游客以前没有玩过的。”

  “2006北京环球嘉年华”预计本月27日开放,持续至8月29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