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洽会·签约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1:47 三秦都市报

  西安经开区与天津星城

  40亿打造“泾渭新城”

  本报讯(记者 朱娜)湿地公园、商务中心、文化社区,在西安市泾河北岸,一座占地3000亩的“泾渭新城”将崛起。4月7日,在第十届西洽会的西安市专场签约仪式上,经开
区与天津星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协议,投资40亿元,打造魅力“新城”。

  据介绍,“泾渭新城”项目是基于平衡发展的泾渭工业园产业园区的生活配套区的启动区,用地面积约3000亩。建设用地布局可概括为7个功能板块,分别为生态湿地公园、休闲商务区、城市商业广场、绿色主题社区、文化主题社区、农村城市化社区及车城花园社区。

  西电集团与南京菌泰

  4.25亿建西电工业园

  本报讯(记者 朱娜)记者昨日从西洽会·2006中国西安投资环境暨项目推介会上获悉,西电集团第8次牵手经开区,投资4.25亿元人民币建设西电工业园项目。

  西安本地电力机械制造龙头企业西电集团与南京菌泰公司共同投资4.25亿元人民币,在西安市经开区建设西电工业园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157.8亩,一期投资1.25亿元人民币,建设500KV到百万伏特及高压全封闭组合电器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550-110KV GIS 86间隔的制造能力;二期投资3亿元,建设110KV至百万伏级交直流避雷器、复合产品及电容套管生产基地。一期和二期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3亿元,利税1亿元。

  国家航空产业基地与

  北京蓝天航空科技

  5000万新项目落户阎良

  本报讯(记者 朱娜)培训飞行员的模拟器研发、生产项目落户西安市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

  4月7日,国内惟一生产飞机飞行模拟器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北京蓝天航空科技公司的飞行模拟器研发生产项目和投资5000万元的超高温复合材料工程化基地项目与国家航空产业基地签约,正式落户西安市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对推进我国行业技术进步具有重大意义和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