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瓶窑车祸中的孕妇:“我熬得住,能坚持到孩子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3:34 杭州日报

  孕妇叶依琴的疼痛依然没有什么缓解。安吉当地的医生说,即使是骨折,也不会很严重,但不能吃药打针。昨天,叶依琴坚定地说:“痛一点无所谓,这个孩子跟我一起经历了生死,我肯定熬得住。能坚持到孩子出生。”

  医生昨天给她做了B超,检查结果是孩子情况正常,孕妇的肝脏等部位也很正常。昨天叶依琴能自己坐起来,在别人帮助下,能走着去厕所,没有出现胸闷等情况,医生认为,
她即使有骨折,也不会太严重,可以在绝对卧床休息的情况下调养观察。

  丈夫葛小军很心疼妻子:“医生说,打针、吃药、针灸都不行,连用中草药敷,都有可能影响孩子。看妻子这样辛苦,自己又帮不上忙,真的很心疼。”

  照医生的说法,葛小军只能每天暂时用热毛巾给妻子敷一敷后背。“这样可以稍微减轻她的痛楚。”每天多敷一次,葛小军心情就稍微好受一点。

  叶依琴倒是很乐观,医生说不影响孩子,“我和孩子车祸都挺过来了,还怕这点痛?”肚子中四个月大的孩子或许不知道父母为他所受的苦难,但叶依琴说了:“做父母的,肯定为孩子着想。”(见习记者俞连明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