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讹钱又行凶 暴徒刀砍报案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程平、罗永久报道:行敲诈,遭副食店老板报警,歹徒竟去找报案人理论,一言不合后,歹徒持刀砍倒三人,事发江汉区下牯牛洲一休闲店门口。

  前日晚11时许,记者在武汉市第十一医院和同济医院分别看见了正在抢救的两名伤者——蒋先生和曹先生,蒋先生头部多处被砍伤,颈骨被砍断,曹先生头部被砍。

  据悉,数日前,一名叫“汉南”的男子在曹先生开的小卖部买了一包黄鹤楼香烟,数分钟后,该男子携带铁棍,带来一伙人回到小卖部,称其为假烟,要求赔偿2000元。曹先生叫来烟草专卖的人进行鉴别,其间,“汉南”一伙人对烟草专卖的人放话:“不要挡我们的财路!”慑于淫威,曹先生被迫“赔偿”了1000元。

  次日,曹先生将该香烟送烟草专卖鉴定,结果为真烟。曹先生感觉十分气愤,向警方报了案。

  前日晚10时30分许,曹先生经过下牯牛洲一休闲店门口时,“汉南”一伙人斥责他:“好大胆,竟然敢报警!”争执中,一男子从休闲店中拿出一把砍刀,将曹砍成重伤,赶来劝架的两人同遭厄运。

  目前,江汉区常青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正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