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做好名小吃手艺有讲究 小吃联盟建培训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军报道:“开新小吃市场是好事,可我们派不出更多的人,连招工都难招到。”武汉麦道家是家新字号小吃企业,他们引进专家研制出新产品后,却发现部分员工技术水平太低,难以跟上专家的要求。据悉,这是武汉小吃行业的一个共性问题。昨日,武汉名优小吃研发基地和培训基地,同时在汉阳武汉商业服务学院(下简称“武汉商院”)挂牌成立,前述状况有望得到缓解。

  武汉名优小吃联盟理事长郑传韬介绍,今年计划在市内新开两到三家武汉名优小吃市场,技术用工缺口在600人至1000人之间,必须通过培训解决。

  据悉,新成立的培训基地,将面向社会小吃从业人员、下岗职工和热爱餐饮事业的青年学生,培训白案基础技术,同时与小吃企业签订培训计划,定向输送。目前除武汉商院外,武汉名优小吃联盟还准备与湖北第一烹饪学校、文昌技校等学校合作,培养白案技术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