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异女博士征婚要求男方月薪八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鲁媛)朋友帮女博士在网上发帖征婚时对男方提出相当高的要求,并明确要求其月收入须在8000元以上。近日来,这条名为《代极其优秀女士征婚》的帖子在某论坛上引发了轩然大波,众多网友纷纷跟帖拍砖。

  4月5日晚,一条名为《代极其优秀女士征婚》的帖子出现在某论坛上。文中描述该女士称:“我的一个师姐,今年34岁,博士毕业,美女,经济独立,有房,曾有过短暂婚史
。鉴于即将回到重庆,希望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真心伴侣。”帖子随后对男方提出要求:至少本科以上文凭,月收入在八千元以上,个人素质高,有否婚史不限,但要无小孩,个性成熟,有一定社会地位之优秀男士。

  该帖子发出后,两天内被点击2000余次,有百余网友回帖,虽然不乏真心祝福者,但更多的是冷嘲热讽。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这位发帖的网友与征婚女博士取得了联系。“其实我当时也只是句玩笑话,说要不自己也时尚一回,结果竟被朋友当真了!”据她介绍,现在她是湖北一重点高校的在读博士生,自己家住在重庆渝中区,今年6月即将毕业回到重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