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总遇尴尬下级女孩主动交心 化解疑似办公室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5: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王晓娟

  某商贸公司明文规定,员工之间不许谈恋爱,可最近,公司总经理李云涛没想到,棘手的事落到了自己身上。

  33岁的李云涛年轻有为,多年厚积薄发,事业顺风顺水,去年又喜得贵子,人逢喜事精神爽,成熟男性意气风发,给他平添了无穷魅力。企划部经理郑莹,是李云涛亲自招进公司的,两年来,郑莹提出不少好的企划建议,还常加班加点,十分敬业,李云涛在人前人后也经常流露出对郑莹的赞赏。而今年以来,李云涛察觉到,郑莹对他更多了细致的关照,有时无意目光相对,小姑娘慌乱地躲闪,脸色绯红。

  一日,李云涛和一位常到公司造访的老朋友兼客户吃饭,席间,朋友玩笑地说:“如今李总成了成功人士,你公司企划部的小姑娘看你眼神不对。”李云涛阻止到:“沈总,这话乱说不得!”

  其实李云涛一直装糊涂,可相反“越描越黑”,失去郑莹这一“干将”万万不可,偏有人开始嘀嘀咕咕,眼下连外人都看出端倪,该如何解决,这让李云涛陷入沉思。

  上周五傍晚,李云涛处理完公务正想离开,见郑莹一人在外面办公室加班,便提出请郑莹吃饭。起初,两人谈工作计划,之后谈各自家庭趣事、休闲爱好,气氛渐渐轻松。

  沉默了一会,倒是郑莹主动打开了“话匣子”:“李总,今天头次在办公室以外,跟您单独交谈。坦率地说,我一直对您有好感,甚至因此而感到恐惧。但现在我弄清了,那其实是种崇拜和佩服。以前远距离‘仰望’,感到很神秘,现在感觉很亲切,心里堵了很久的东西豁然开朗,以后我一定向您多多学习,还望您不吝赐教。”一番话说完,两人竟哈哈大笑起来。

  此后,两人相对,更多了清澈和坦诚,一场“疑似办公室恋情”风波终于平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