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前束手就擒40余被盗车待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6:3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4月7日讯(记者 殷玉国 实习生 张秀艳)两名男青年专门偷商场门前无人看管的自行车,然后将赃车卖钱。昨天,历下区科院路派出所民警抓获了这两名偷车贼,并在他们的销赃点查获40多辆自行车。

  昨天下午2:30左右,科院路派出所民警巡逻到山师东路时,发现一个男孩神色慌张地从南往北跑,一男一女在后面追,民警觉得可疑便将这名男孩拦截住。经了解,这一男一
女是附近商场的人员,当天下午,他们看见这名男青年撬盗他们的自行车。两人冲上前时,男青年挣脱跑了。

  经审查,男青年姓杜,十七岁,内蒙古人,从小父母离异。在济南期间,他和别人结伙在山师东路、银座商场附近偷窃自行车,然后将赃车卖到一些自行车收购点。当天下午4:10左右,民警在山师东路一商场将杜某的同伙韩某抓获。晚上7点左右,民警来到他们销赃的姚家、大金庄附近的自行车收购点,查获七八成新的自行车40余辆。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两名偷车贼多是撬盗商场附近无人看管的自行车,一人负责撬锁,另一人偷车。民警提醒市民一定要将自行车放在车棚或有人看车的地方。近期有在山师东路或银座商场附近丢车的市民可与科院路派出所联系,电话:8294064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