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月22日吉祥物“阳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6:55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葛红霞报道 4月22日,人们可以买到可爱的世园会吉祥物“阳阳”了。

  记者昨日从世园会组委会获悉,“阳阳”系列产品将正式上市。人们可以在以下地方买到“阳阳”:太原街步行街、兴隆大家庭一楼、中街0101流行馆、新玛特广场、铁西百货、北方图书城、五爱新瑞龙礼品城、五爱箱包鞋帽城五楼森普礼品专卖、棋盘山世外桃源酒店、三好街百脑汇、诚大科技大厦、东科门前。

  外地人别着急,只要拨打11185,就可以享受免费邮寄服务。一共有三款“阳阳”供人们选择:45厘米高的单价98元;25厘米高的单价38元;15厘米高的单价28元,此外,还有25厘米高“阳阳”加四套衣服的礼品装,售价58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