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特别报道组明日世博园采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6:55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葛红霞 实习生何英男报道 明天(4月9日)上午,在春天明媚的阳光下,由10名记者组成的世园会特别报道团将前往世博园采风,将向您现场直播世博园最新的动态,本报小记者团也会随行。

  此次采风只是国内媒体采风的一部分,而本报10名记者的阵容仅是记者大军中的一小部分。至少会有上百名记者在明日参加由沈阳市委宣传部、世园会园区办共同组织的“感
受世博园”大型采风活动。记者大军来自中央驻辽、驻沈各新闻媒体、省属各新闻媒体、各大网络媒体、全省各市媒体以及各区县记者站等。

  庞大的记者大军将乘坐大客车统一前往世博园采风,其中包括建筑采风、园艺采风、森林采风、花卉采风、环保采风、演艺采风、饮食采风、人物采风等八大采风活动。从凤之翼、百合塔、百花馆、玫瑰馆四大主题建筑,到各大展园、演艺活动、国家级赛事等,记者们将率先游园一次。此次采风后,本月27日,记者们还有机会在当天的记者开放日再游园一次。

  对于一直关注世园会的记者们来讲,这也是一次“新闻丰收”的机会,各大媒体纷纷做好了准备。本报的两名摄影记者会全力以赴,让您通过他们的相机,看到春天的世博园。

  由本报和团省委青少年研究会共同组织的小记者团也会随同前往。20个天真的孩子将和本报记者一样,带着相机和采访本,认真地记录下世博园最新的风貌。另外,他们也是世博园聘请的义务学生讲解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