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民工之歌征曲引来众多人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7:35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于欣报道 包括铁源等知名作曲家在内的曲作者们,正在为全国第一首农民工合唱歌曲而奋笔疾书。

  3月30日,本报就沈阳市铁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铁西文联主席商国华创作了全国首个农民工合唱歌曲的歌词一事进行了报道,同时宣布,与商国华联合面向全国征集曲作者。

  报道一见报,引来了各方关注,许多曲作者以邮件、传真、信件等方式,向本报送来了自己的应征作品,有的曲作者还不辞辛苦地从外地赶到沈阳,专门带来自己为这首合唱歌曲的谱曲。

  更让人惊喜的是,一些知名作曲家也主动表示,愿意为这首农民工之歌出一份力,《十五的月亮》曲作者铁源也委托朋友转告商国华,自己将会尽快为农民工之歌进行谱曲。

  按照计划,下一周,将确定这首歌曲的最终曲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