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来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2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一行,在团省委书记赵一德、副书记陈浩的陪同下,先后到杭州市上城区小营巷社区和湖滨街道红色港湾青年中心,就社区青少年事务管理工作、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以及“12355”青少年维权热线等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并与相关青少年事务工作者和专家学者一起,围绕着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做好青少年社区和权益工作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卢雍政指出,青少年社区和权益工作是改革开放新时期团工作的一项新的事业,围绕着这项工作,各级团组织要以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在“工作方式上创新、工作思路上创新、自身建设上创新”的三个创新为原则,抓住当前和谐社会、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十一五”规划建设的大好机遇,推动青少年社区和权益工作进一步开展。他还要求各级团组织在强化工作理念、明确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找准工作手段、打造工作品牌、注重工作职能、推动工作联动和实现工作跨越的基础上,努力推进五项重点工作,即全力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和谐行动、进一步加强青年中心建设、深入实施“进城务工青年发展计划”、加快“12355”青少年服务平台建设和加大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力度,为服务社会、服务大局作出共青团应有的贡献。

  赵一德要求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卢雍政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创新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努力整合各项资源,更好地为我省的青少年服务。

  另悉,卢雍政一行在浙江调研期间还将到湖州、宁波等地考察调研当地的社区青少年工作。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王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