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要下雨啦 明天请带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9:43 海峡网-厦门日报

  气象资讯

  今日天气晴好,但局部地区偶有小阵雨

  昨天白天受地面高压控制,厦门地区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午后最高气温22.6℃,比前天略有上升,不过傍晚后受内陆东移出来的降水云系影响,局部地区下了点短暂阵雨。
今天白天地面高压已经东移入海,厦门地区开始转为受偏南暖湿气流控制,天气仍然是晴好为主,气温上升,沿海地区将由东北风转为偏南风,不过偏南暖湿气流控制下的天气不是很稳定,预计局部地区还是有短暂的小阵雨。

  预计今天晚上从青藏高原南面东移出来的高空槽将开始影响华南地区,高空槽前的西南暖湿气流将会带来一次较强的降水过程,明天厦门地区的天气会转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预计较强降水会出现在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这段时间将有中雨,局部还会有大雨,到后天晚上降水才会逐渐停止。

  未来几天下雨归下雨,气温还是略高,白天的气温都会在20℃以上。(小洪)

  今日

  白天最高气温25℃ 夜间最低气温18℃

  白天天气:多云,上午有轻雾

  夜间天气:多云,夜晨有轻雾

  风向风力:偏东风2~3级

  森林火险天气等级为2级,很小危险。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