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骑”上路边大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0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7日讯(记者郑成海)今天中午1时许,一辆31路公交车行至南海路时忽然冲上左侧人行道,将一棵碗口粗的梧桐树撞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公交车车头已面目全非,前面的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头下方的保险杠也断裂了,一棵碗口粗的法国梧桐树被撞断后躺在车下。

  事发公交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车上除了他外,还有一名乘客坐在车尾部。他回忆,当他行驶到此处时,忽然发现旁边有一辆车紧贴过来,为了避让对方,他急打方向盘,公交车才开到了人行道上。该车队一名姓郭的工作人员称,事发公交车司机和乘客都没有受伤。(请杨先生来本报领取线索费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