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寂寞女人想喝酒”见面就下安眠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21 黑龙江日报

  王莎 王咏雪

  本报讯为了快速发财,来自吉林省的一男两女,利用网络勾引网友上当,她们先是上网与异性网友聊天,见面后邀请对方饮酒,并在对方的酒里下安眠药,待网友迷迷糊糊时,抢劫其财物。近日,齐齐哈尔警方将3人全部抓获。

  3月20日8时30分,齐齐哈尔市龙南小区居民徐某来到正阳派出所报案称:3月19日,徐某上网后,在0452聊天室结识了网名为“寂寞女人想喝酒”的女子。彼此聊得甚欢,相约见面。当天中午,徐某与两名女子在一起吃饭、喝酒,然后去练歌广场唱歌。其间,徐某与其中一名女子相拥搂抱时,另外一人“生气”先走了。待徐某迷迷糊糊地从卫生间出来时,发现与他相拥的女子也不见了踪影,徐某外套内的1500元现金及两部手机也一同消失了。徐某向民警反映,唱歌时他就开始迷糊、犯困,特别难受。

  根据徐某提供的女人在网上使用昵称这一重要线索,民警乔装成网民,进入0452聊天室,在网上查询,很快找到“寂寞女人想喝酒”。民警以从哈市来齐的旅客身份与对方聊了起来,随后女子就迫不及待地主动要求见面。民警约女子吃饭,对方一口答应,双方约定在“德龙肥牛”门前见面。

  当日19时,民警身穿便装,分乘两辆出租车来到“德龙肥牛”门前。等候在此的两名女子刚刚庆幸又有鱼上钩时,便被民警抓获。民警当即从她们身上搜出已被碾碎的安眠药,又在二人被抓获时乘坐的出租车上找到她们为销毁证据遗弃的徐某的手机。

  据交代,这两个女子各为李娜和尹大为,她们都是吉林省敦化市人。二人供认,其伙同敦化市的张庆武于3月18日来到齐市后,由张庆武负责幕后策划,李、尹二人则上网勾引贪色网友,然后抢劫网友财物。3月19日下午在练歌广场抢劫徐某是他们三人在齐市实施的第一起麻醉抢劫案件。

  此外,李、尹二人还交代了曾于去年9月在吉林市某宾馆,用相同手段抢劫了一名外国专家,并将专家的手机、数码相机偷走。据二人供认,三人在吉林省共作案5起。随后,正阳派出所将张庆武捉拿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