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加工点卫生堪忧 南岗区取缔三家黑作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21 黑龙江日报

  记者 米娜

  本报7日讯7日,哈尔滨市南岗区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对文林街1号一豆制品加工点、先锋路26号面食加工点和三益街1号的板面加工点进行检查时发现,这三家食品加工点全部没有卫生许可证,加工条件也不符合要求,工作人员没有健康证,执法人员对这三家企业进行了取缔。

  7日上午,记者随同执法人员来到文林街1号大院内看到,一间破烂不堪的平房外墙边堆着几十袋待加工的黄豆,记者伸手抓了一把发现已经变质。不远处的10个铁皮桶内装着已经散发着臭味的豆腐渣,房子的铁皮门口堆放着5袋石膏粉。推开左侧的房门,一股酸臭味扑面而来,地面上污水横流,泛着绿毛的豆腐板散乱堆放在地上,磨豆子的电磨上大片地长着霉斑。一名自称工作人员的人说,这里每天生产近100板豆腐。执法人员当场对该加工点进行了取缔。

  在先锋路26号的一家面食加工点内,记者看到,和面的面盆已经看不出本来的颜色,离着2米远处,就是卫生间。工作人员将已经捏好形状的面团放在一张已经发黄的纸上,另外一名工作人员直接用摸过钱的手,将加工好的面条、馒头和面皮装进塑料袋中。三益街1号一家经营板面的小吃店内,地面上满是污泥,靠近门的一口大锅内煮着汤,两名工作人员穿着便服正在剥鸡蛋,记者看到其中一名男工作人员的指甲里全是黑泥。另一名女工作人员用添完煤的手又去剥鸡蛋皮。执法人员当场对这两家食品加工点进行了取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