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推销订票代理吉祥号机主不堪“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2: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讯6日,记者接到一位手机号尾数为4444的读者来电,称各类票务机构或代理无休止地给他打电话,既浪费了手机费又对他造成极大的骚扰。

  6日下午,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我的手机几乎每隔一天就会接到票务中心的订票
咨询电话。到了节假日,一天要接好几个这样的电话。”王先生对此表示极大不满,因为自己的手机接听要收费。“气得我想换号了,都是吉祥号码惹的‘祸’。”王先生抱怨。

  记者对一些拥有吉祥号码的手机机主进行了采访,他们都表示经常被票务小姐“骚扰”。拥有尾数为4567手机号的张女士表示,有好几次开会时都接到推销的电话,碍于礼貌没有当即挂断,但仍很厌烦。

  据了解,因为吉祥号码机主普遍话务量较多,所以难免成为一些商家捕捉的“对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