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裸体男拦车 疑酒精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3:5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4月7日讯(记者 潘海波)今天早晨,一裸体男子在中润大道上拦车,一时造成交通混乱。民警和医护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救助这名男子。医生说,此人有慢性酒精中毒史,可能是这个原因导致精神错乱。

  今天8:30许,一裸体男子在中润大道和泰美路交叉口拦截车辆。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这名男子一丝不挂,站在路中央拦截过往车辆,汽车只能减速绕着他走。有的汽车被他
拦住停下后,他就向车底下钻。汽车的驾乘人员就下车把他从车下拉出来。在这样拦截几辆车后,他索性拦住一辆车,开门坐了进去。此时,有人拨打了110和120。

  9:00许,高新区公安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民警和淄博市第七医院的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找到了这名男子的衣服,给他穿上。医护人员把这名男子抬上了救护车。

  9:40许,记者在淄博市第七医院急诊科看到,医护人员正在对男子的头部伤痕进行清理。据了解,这名男子姓李,41岁,是山东滕州市人。他头部的伤口不知道是否是拦车时造成的。他告诉记者,他跟着老板来淄博打工,现在根本记不清裸体拦车的事情了。

  医生说,此人有慢性酒精中毒史,可能是酒精中毒导致精神错乱。目前,医院已经和他的家人取得了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