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集体婚礼”诚邀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4:07 大众网-鲁中晨报

  现场活动较多 欢迎你来报名

  本报淄博4月7日讯(记者 张欣)今天,本报与淄博市民政局等4部门联合主办首届“福彩杯”集体婚礼的消息刊登之后,本报报名热线一直响个不停,新人咨询的问题聚焦在婚礼现场的活动上。

  张店的刘女士来电说,每对新人360元的收费不是很高,现场是否不举行什么活动?另外除了这360元的费用,还有没有其他的收费项目?淄川的张女士打电话咨询现场有什么具体的活动,她的亲友团是否可以参加?淄博高新区的孙先生问,新人到时参加婚礼,都需要做什么准备?

  对此,淄博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的负责人说,淄博市民政局、淄博市计生委、淄博市妇联、共青团淄博市委和鲁中晨报社联合主办此次集体婚礼,是响应国家提出的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拒绝大操大办、铺张浪费,是一种公益性的活动。收费低,并不表示婚礼简单,草草了事,而是要组织一些大型的集体活动,让新人们在热闹和轻松的氛围中度过美好的一天。另外,除了这360元的收费外,没有其他的收费项目。

  5月18日,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需要在8:30前赶到淄博市博物馆广场,新娘需身着白色婚纱,新郎穿西装。活动现场,将举行新人牵手红地毯、市领导为新人证婚、发放纪念品、新人同放爱情气球、新人与亲属拍照留念等,整个活动将持续2个小时左右。

  想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可继续拨打13969300034或(0533)2180673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