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请你看好相亲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4:07 大众网-鲁中晨报

  第二场相亲会10日起报名

  

请你看好相亲现场图

  本报淄博4月7日讯(记者 冯莉莉)相亲会开幕在即,在众多读者纷纷报名参与相亲会的同时,到达相亲现场后的具体内容和程序等问题成了读者关注的焦点。在此,本报制作
了现场模拟图(如下图),请报名者注意几个主要场地及相关内容。

  在相亲会现场,设有室内交友区和室外个人信息发布区两大部分。平方影视中心东侧,150余米长、10余米宽的室外长廊设有“信息发布区”的提醒标志,届时将有现场服务人员引导至指定位置张贴自荐表(表上一定注明个人联系方式),随后,相亲者便可在信息发布区查看报名者资料,如遇到意中人可以将联系方式记下,随时联系。

  室内交友区设有伸缩舞台,供专业团队表演和个人才艺展示。室内交友区给相亲者提供了更宽广的交友空间,如果你如愿以偿在现场遇到了自己的心上人,可以请她跳跳舞、唱唱歌,也可以参加现场的互动游戏,这样可能会在短时间内更多更快地增进彼此了解。勇于展示自己的和现场配对成功者,将获得由友情加盟单位提供的礼品。平方影视中心1楼和4楼的乒乓球室也将作为相亲活动场地向相亲者开放,届时,报名者一定要听从场地引导员疏导,不要扎堆。4月9日,现场每处都设有收费和免费标志牌,相亲者务必看好进入。

  第二场相亲会将于4月16日举行,4月10日起接受报名,报名者需持本人身份证,到鲁中晨报读者接待室报名。第二场相亲会的“相亲信息表”将由主办方统一印制和发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