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绪难控刺死牌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郭剑烽通讯员宋栽萤言)因打麻将与牌友发生争执和扭打,难控自己情绪,竟用水果刀刺戳麻将搭子的胸部,致对方心脏破裂而死亡。日前,犯罪嫌疑人陈斌被市检察院第二分院以故意伤害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四川三台县来沪打工人员陈斌今年30岁,闲暇之余常和几个老乡聚在一起搓搓小麻将。去年11月11日晚,陈斌又和几名四川籍老乡凑在一起打起了麻将,而被害人李某就坐在
陈斌的对面。开始一段时间,陈斌手气特别好,几乎是想啥来啥,门前的钞票堆了起来。李付了几次钱后,因为老是输,就对陈斌说先欠着。这一欠可不打紧,陈斌的牌面开始一落千丈,最后连兜里带来的所有零钱也统统输光。而最大的赢家就是对面的李某,陈斌内心自然火得不得了,认为都是李故意欠账触他的霉头。

  于是,两人从争执发展到扭打,陈斌抓起一把水果刀向李的左胸部刺去。李心脏被刺破,当场气绝身亡。陈斌一看出了人命,马上逃离了现场。

  去年11月22日,陈斌在浙江慈溪一家小旅馆中被公安人员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