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货的?原来是一窝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5: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名张狂贼后来迫于群众压力落荒而逃

  本报讯记者黎存根、姚颢报道:昨天中午12时许,三名张狂窃贼盗取市值近4000元名牌电线,后被热心客户告知事主,三贼人将事主打伤后,迫于群众压力落荒而逃,留下作案用的奇瑞小汽车一辆。

  记者赶到洛溪大桥脚附近的南天国际酒店用品市场时,被群众发现的三名窃贼已逃之夭夭,被遗弃在市场出口处用来运载被盗电线的小汽车,刚被警方拖走。

  据了解,昨天早上8时许,就有三名男子驾车进入南天市场,并停在一家专门销售名牌电线的商铺旁。由于当日生意好,顾客多,这家商铺不够人手对铺里的货物照料不足。这三名男子看准时机,两人装作看电线打掩护,一人来回于商铺与自己的小汽车之间偷电线。

  来来回回几次已盗得近4000元的电线,发动汽车走人。一名热心顾客看出了其中“奥妙”并告诉男店主男店主马上带着一名员工寻找,由于洛溪大桥塞车,贼人的车被堵在市场出口处。

  老板和店员要求车上的贼人交出把电线。他们非但不交还动手打店主,附近店铺的人围上去要联手惩治犯罪分子,同时有人报警,保安也赶过来,三名贼人见势不妙弃车落荒而逃。(报料人梁先生,三等奖100元)

  

买货的?原来是一窝贼!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