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本雅阁奥德赛 上月销量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5: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李青,通讯员陈艳梅报道:今天,广州本田第四品牌思迪轿车与06款飞度轿车在全国的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统一上市。记者同时获悉,广州本田雅阁轿车和奥德赛3月销量均创下历史新高。

  据了解,一季度广州本田累计生产轿车59874台,同比增长24.9%,累计销售轿车57808台,同比增长28.5%。其中,3月份,广州本田雅阁轿车销售14516台,奥德赛销售3540台
,均创下了广州本田成立以来该车型单月销量的新纪录。“这也意味着,1-3月雅阁轿车累计销售31826台,位列一季度中高档轿车销量之冠”,广州本田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

  对于今日上市的两款新车,广州本田表示,“思迪轿车是该级别市场惟一使用5AT自动变速器,并且惟一能达到欧Ⅳ排放水平的车型;06款飞度排放同样达到欧Ⅳ水平,油耗则进一步降低了2.5%左右。这意味着广州本田旗下所有车型均达到了欧Ⅳ排放水平”。

  广州本田今天再次重申其产品投放策略:不一味追求新车型的投放,而是在坚持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产品的基础上,努力将每一款产品做到最好!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