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些楼咋都成了“掉渣烧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1:41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接到20多个电话反映小区的墙皮脱落 ■产权房阳台外墙维修自行承担费用

  东亚讯(记者 刘瑛) 7日,本报开通“墙皮脱落”举报电话后共接到20多个电话反映自家小区的墙皮掉落,记者随即进行实地踏查发现。

  整栋楼墙皮哗哗掉

  时间:9时25分

  地点:永吉街与至善路交会处

  记者在至善路131号楼前看到,这座总共6个门栋7层高的楼外墙斑驳不堪,有的住户阳台外的墙皮完全脱落,有的楼体已露出大面积的红砖。居住在该楼的杨先生说,前些日子,他亲眼看见3楼阳台的外墙皮掉下来一大块,所幸没有伤到人。

  物业说法:长春房地集团物业有限公司中天分公司工作人员董女士表示,目前物业公司正在排查每栋楼的情况,等到天气转暖会开工维修的。

  3年来墙皮一直在脱落

  时间:13时10分

  地点:西昌小区

  “窗台变这样,都不敢擦玻璃了。”居住在西昌小区123号楼的王先生介绍,他家窗台下的外墙皮最近3年一直脱落,记者在他家看到,窗台上的水泥已变成小水泥块,轻轻一碰就掉到楼下。

  物业说法:长春房地集团物业有限公司康平分公司的李姓工作人员说,若住户已报修,5月份将开工维修。

  有关部门:外墙皮脱落维修有规定

  很多居民反映,有些物业维修外墙时居民还要交纳一定费用。记者咨询长春房地集团物业有限公司康平分公司王姓信访接待人员,他说,按相关规定,已办理产权的房子,属于私产,其阳台外墙维修应由居民自行承担费用。“墙皮频掉居民惊”后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