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边睡了一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2:3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4月8日讯(记者 黄智义)6日晚上,一男子酒后骑车行至东工商河边,扔下自行车站在路边方便……7日早上,他被人推醒,发现自己竟跌落在河床上,酣睡了一晚。

  昨天早上5点,72岁的郭先生沿着东工商河路散步,走至济南化工厂附近时,发现路边倒着一辆自行车,还插着钥匙呢。他走到河边一看,发现下面的河床边上酣睡着一个男的,身上脏乎乎的。

  民警接到郭先生的报警后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推醒。男子瞪着眼问:“我这是在哪儿?”

  随后,民警了解到,该男子32岁,他只记得6日晚上11点多从朋友家喝酒出来,行至此处时站在路边方便,至于后来是如何跌到河床上去的就不知道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