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男子自残称被天花板砸破头向宾馆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3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刘虎 实习生 姚伟)客人说宾馆洗手间内的天花板掉下来了,将自己砸得头破血流,还打电话向宾馆索赔。宾馆发觉不对劲向警方报案,才发现这位客人原来是个一住酒店就要“受伤”的主儿。

  上月30日下午,操四川口音的34岁男子陈余华持导游证入住南川金佛山大酒店。大约40分钟后,宾馆前台接到客人电话,称洗手间的天花板掉下来将其砸伤了。

  宾馆服务员一进门就看见陈围着浴巾,周身都是血,整个卫生间一片狼籍。宾馆保安经理随后赶来,为客人额头止血。宾馆方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他送往医院救治。

  客人向宾馆方提出了赔偿要求:医疗费、保养费、误工费等共计6000元。宾馆方面感到蹊跷:客人的伤情不符合东西掉下来所产生的伤痕,

天花板也不可能将人砸到如此程度。另外,就在客人入住前两天,宾馆刚进行过全面的安全检查,天花板掉落的可能性很小。宾馆随后报了警。

  在得知宾馆已经报警的消息后,陈余华很快办理退房手续,提前离去。

  经调查,在

人民网和四川在线网站2000年、2003年的新闻报道中,这位名叫陈余华(真名陈律江)的
宜宾
人专门从事自残诈骗活动,对象全是高级宾馆和饭店。经查询,陈余华的导游证也是假的。

  目前,南川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全面调查。可笑的是,就在昨天,陈还打电话给宾馆,讨要赔偿金。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