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油不够用酒精凑数 性急司机“灌醉”大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姜远海 通讯员 冯伟 报道:前晚,胡某驾着大货车从黄石到汉口。车到白沙洲大桥路段时,胡某发现油箱内的汽油已不多了。他想在前方找个加油站加油,可从白沙洲大桥到沌口开发区走了二十余公里,沿线也没有找到一个加油站。

  眼看随时要抛锚,胡某非常着急。到武汉市中环线新华村路段时,胡某情急之中,想到自己车上带有一壶酒精,他记得以前曾听人说汽油加酒精燃烧会更完全,加上现在乙醇
汽油已经出来了,自己加点酒精到油箱里不是更好吗。

  胡某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倒了一点酒精到油箱中。点火,启动,他感觉和以前没什么两样,于是将剩下的酒精全部倒进了油箱。未料仅一会儿,货车就像“喝醉”了一样,停在路边,怎么也发动不起来。

  昨日凌晨1时许,武汉市公安交管局中环交通大队民警舒学军等人巡逻到这里,发现了干着急的胡某,并且闻到空气中散发着一股浓浓的怪味。

  民警上前查看,哭笑不得,遂告知胡某,汽油中可以加适量酒精,但不能乱加,否则不但不能发动,还会对车辆造成损害。

  民警一边帮其卸下油管,将油路中汽油和酒精的混合物放出,一边带其到汉阳升官渡附近一加油站买来汽油加进油箱,仅一会儿又将车重新发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