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州少女来汉偷会网友 列车工作人员及时拦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戴辉 通讯员 马荣 报道:前日凌晨1时,福州开往武汉的2390次列车的列车长李玉忠,突然接到一位汤先生的求助电话,请他帮忙找到离家出走的女儿。

  汤先生的女儿晴晴因临近高考心里烦躁不安,曾一度沉迷于网络聊天。6日上午,晴晴与父亲发生争执,随后以上街散心为由独自登上火车,准备到武汉会见网友。

  为了不影响其他旅客休息,李车长根据汤先生提供的线索,组织乘务员集中回忆本车厢是否有年龄、容貌、衣着特征相仿,神情举止异常的年轻女乘客。凌晨2时40分左右,7号车厢乘务员回忆起9号中铺有一名少女,上车后就坐在边座,时而用手机发短信,时而神情恍惚地看着窗外,尤其是她黄色的毛衣与汤先生所说的服装特征极为相似。李车长迅速会同乘警长赶往7号车厢,经查问,9号中铺的旅客正是汤先生的女儿晴晴,于是李车长立刻将此消息告知汤先生,并商定:待列车到汉后,由列车工作人员看护好晴晴,等汤先生夫妇搭乘飞机来接。

  列车运行途中,李车长指派专人陪伴在晴晴身边耐心地进行开导,防止她情绪激动中途下车。

  前日下午2:30左右,汤先生夫妇如愿接回了心爱的女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