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山创业路一女子23楼坠落轿车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49 深圳特区报

  南山创业路

  一女子23楼坠落轿车顶

  女子不治身亡,轿车被砸破

  【本报讯】(记者马培贵)昨日中午,一女子从南山现代城23楼跳下,砸中一辆停在必胜客前的本田汽车。后该女子被120急救车送往南山区人民医院抢救,后证实不治身亡。

  中午12时30分,记者接到市民李先生报料后,驱车赶往位于南山区创业路的出事现场。记者看到,在现代城一楼必胜客门前的停车场上,警方已拉起了警戒线,几名身着迷彩服的保安员守护现场,线外站着不少围观的群众。跳楼者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南山区人民医院抢救。警戒线内,一辆灰色本田C-RV车厢被砸破,左后侧的尾灯也掉了下来。该车的前面车牌被一张白纸遮挡。现场附边的道路上停着一辆南山派出所的警车,警察正在勘查现场。

  下午3时,记者致电南山区人民医院,证实跳楼女子不治身亡。记者致电南山派出所询问案件,值班民警称,仍在调查中。(请李先生领取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