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啤酒瓶倒出一只苍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5:17 深圳商报

  啤酒瓶倒出一只苍蝇

  餐饮部长一饮而尽食客无奈原价买单

  深圳商报记者秦兴梅

  【本报讯】南山的王先生4月6日晚在宝安一家餐馆吃饭时,发现倒出的啤酒里漂浮着一只苍蝇。他本想让餐馆道歉、打折了事,谁知该店餐饮部长竟一仰脖子,连酒带苍蝇都咕嘟喝了下去。

  王先生告诉记者说,他经常到宝安跑业务,当晚正和几个生意伙伴在西乡街道流塘路附近一家新开张的餐馆吃饭。他们要了两支老金威。其中一支倒出来后,杯子里竟漂浮着一只苍蝇。“啤酒杯是透明的,里面有死苍蝇的可能性不大。最有可能的是,这支啤酒是假冒产品。”已经把啤酒端到嘴边的王先生顿觉恶心,大声斥责餐馆负责人。餐饮部长闻讯而来,得知情况后坚持餐馆卫生不存在问题,啤酒更不会有问题。双方僵持不下。最后,王先生提出,餐馆要么向他道歉、给这顿饭打个五折,要么就把这杯浮着苍蝇的啤酒拿去让餐馆老板自己喝了。

  王先生话音刚落,餐饮部长马上做出让人惊讶的举动:一把端过酒杯,眉头不皱地就将啤酒带苍蝇咕嘟饮尽。“当时我们都傻了,他真喝啊!”王先生对记者说,“要是早看到啤酒里有苍蝇,我们肯定会把啤酒原封不动保存,那时他们就无法抵赖。可现在,证据全给他一口喝了。”事已至此,王先生不再争执,按原价买了单。(请报料人李先生领取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