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足金每克涨至18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5:4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昭玮通讯员李曌)随着国际金价涨至25年来的新高,西安的黄金价格也一路飙升,目前已涨至每克186元,是西安历史上的最高价。而据业内人士估计,西安的黄金价格将会突破每克200元。

  昨天,记者对西安市面上的黄金价格进行了调查,发现黄金千足金价格已达到每克186元,足金价格为每克176元。在西安东大街西北金行,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从今年开
始,黄金的价格已经上涨了三四次,每次上涨的幅度大约都在5元到八元左右。现在每克186元的价格是在几天前刚刚调整的,已经创西安历史上黄金价格新高了。这位工作人员还说,虽然现在的黄金价格一路上涨,但销售并没有受到影响,相反之下,很多市民看到黄金涨价,也许看到了黄金的升值潜力,反而刺激了购买欲。

  记者随机采访了前来购买黄金首饰的顾客,一位王先生告诉记者,黄金价格上涨他是可以接受的,他看重的是黄金的品质,越是涨价就越能说明其价值。

  西北金行的经理李保军告诉记者,从现在黄金价格的涨势来看,再次涨价的可能性很大。其实黄金价格的上涨,主要是受美元贬值的影响。随着人民币的升值,黄金作为和人民币相同的流通货币,涨浮的潜力也很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