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凭借罚单帮助乘客找回30万元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6: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何璐 记者 袁丽雅)价值30多万元的珠宝忘在了出租车上,可自己既没有留车票又记不起出租车公司的名字,咋办?

  前日下午6时过,从上海来蓉参加珠宝展的刘小姐准备打车回住地,等车时她发现街
对面停了一辆出租车,正在接受交警的处罚。等出租车司机办完相关罚款手续后,刘小姐上了他的车,将装着价值30多万元的珠宝放在了后备箱里。

  车到青羊大道后,刘小姐的手机响了。她一边接电话一边下了车。接完电话才发现自己忘了拿包。她当时就傻了:自己下车时没扯票,到哪里去找这辆出租车?

  “交警肯定知道司机的情况!”在朋友的帮助下,她又回到了上车的路口,一打听,得知该路口的民警是交警二分局的。

  她火速赶到了交警二分局,值班民警按时间推断,当时值勤该路口的应该是民警邱晋波。值班民警忙给已经下班的邱晋波打电话,让他立刻赶回分局。通过电脑查询,邱晋波查出了

出租车的车牌号,并联系上了出租车公司,进而联系上了那名的哥。

  司机听说后一看后备箱,包安然无恙!当晚10时过,司机将包送到了刘小姐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