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控油罐车撞进村民家 当事双方没戗戗出咋解决油罐车闯进屋 一“呆”2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7:15 辽沈晚报

  

失控油罐车撞进村民家当事双方没戗戗出咋解决油罐车闯进屋

  油罐车的车头插进了屋。

  4月6日早8时,一辆油罐车撞进了沈阳市苏家屯区大淑堡乡大淑堡村邓长平大爷家。受到惊吓的邓大爷住进了医院。

  4月8日早8时,距离事发时间已经过去了48小时。由于肇事方和受损方仍旧没有达成赔偿协议,所以大油罐车仍然一头插在邓大爷家。邓大爷依旧躺在医院里,他想不明白,到底啥时候事情才能解决,长在自己家的大油罐车什么时候才能开走。

  回顾

  大油罐车闯进村民家

  4月6日早8时左右,家住苏家屯区大淑堡乡大淑堡村的邓长平老人吃过早饭,坐到了南屋的沙发上,边抽烟边喝着茶水。“咣当”一声巨响,手中的茶杯一下子掉在地上。

  等跌落在地的邓老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一辆蓝色车头车牌为辽A5365×的大油罐车已经闯进了自己的家……受到惊吓的他被送到苏家屯中心医院。

  据司机介绍,当时他是由于同方向的车辆并道,在躲闪时冲向邓大爷家的。

  回访

  大罐车头还扎在屋里

  昨日上午8时左右,记者再次驱车赶往事发现场。在距离事发地100米处就看见一头扎进墙内的大罐车依旧横卡在路中,虽然车尾部挂着一面小红旗,但半个由北向南方向的车道已经被车尾挡住,来往车辆经过时都得减速绕行。

  据当日的目击者王大爷说,这大罐车已经滞留在这里48个小时了,“虽然大罐车的罐子里没有燃料油,可免不了有些剩油底子,这条道还是沈大高速公路的副线,每天来往车辆又特多,一旦撞上爆炸就完了,附近的居民担心的连觉都睡不好。”在现场,经过半个小时的观察,记者注意到所有的车辆到这里必须减速绕行。

  解决?

  双方至今没戗戗出解决办法

  拖车,房子会立即倒塌,邓大爷老两口将无处安居。不拖车,半条路都被罐车车尾堵死,严重影响附近交通。

  坐在最里屋炕上的邓大爷老伴儿高大娘不停地唉声叹气,“直到昨天下午,肇事方才有人出面过来,但是多少钱,人家也不提,也不说动车,戗戗了半天,啥也没弄明白。”

  虽然苏家屯交警几次赶到现场,但拖车却无法正常进行,“如果把车拖出来,房子肯定会塌,所以要等双方协调之后才能决定。”

  记者 杨帆 实习生 段琳筠 /文 记者 王迪/摄

  (奖励线索提供人于先生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