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火引燃电线通信供电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8:39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2时左右,一辆装满柴油的三轮小货车在盐城市区北郊联孚石化公司附近着火。

  事发地点附近一百货店老板王某目击了整个过程,当时她正在家中睡觉,大约2点10分左右,窗外漫天的火光将她惊醒。她急忙起床,看到停在路边的一辆货车起火,不断上窜的火焰将路旁电线杆上的电线也烧着了,火光照红了半边天。

  据赶到现场的盐城市电信公司抢修人员介绍,电信监控系统凌晨时发现发电厂以北信号发生异常。经初步调查,这场火造成发电厂向北至新兴镇段所有电话、小灵通、宽带及有线电视等信号全部中断。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起火原因。(叶洲彭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