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柳州一对情侣深夜跳桥 女获救男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9:51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 通讯员王骏)昨日凌晨,一对情侣从柳州铁路大桥上双双跳下殉情,跳桥女子被及时赶到的民警和热心市民救起,她的男友却失去踪迹。

  昨日凌晨零时许,一名从铁桥下防洪堤路过的市民,看到两人从铁桥中段先后跳入柳江中,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水上派出所民警乘快艇迅速赶到事发水域,将一名女子救起,另一名落水者却一直没有找到。

  经医院检查,民警救起的这名女子并未受伤。她告诉民警自己姓李,24岁,柳城县人。另一个跳桥人是她的男朋友,姓黄,21岁,平乐县人。两人相约一起跳桥自杀,不料,不会游泳的她得救了,会游泳的男友却落水失踪。

  李说,她和黄某相恋已经1年多了,两人在广雅路汪家巷内租房同居。前不久,黄的哥哥从老家来,与二人同住。

  4月7日晚饭时,黄、李两人都喝了不少酒。饭后,黄的哥哥与黄进行了一次长谈。黄说,哥哥教训了他一顿。当晚11时许,黄一声不吭地冲出家门。李很担心,就追了出来。在铁桥上,李发现男友企图跳桥寻短,便极力阻止。二人在桥上拉扯了近1个小时,黄对李说:“我欠你的这辈子都还不完,你愿意为我死吗?”李见阻拦不住,便同意和黄一起殉情。

  编辑:韦怡作者:钟华 王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