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恋女到男友家打开液化气刀架脖子哭着要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1: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众网莘县4月8日讯 一名失恋女孩跑到男友家中,拴住房门,打开液化气阀门,同时拿起菜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不住地哭喊着要自杀。近日,莘县警方接警出动,将这名河北籍少女成功解救,从而避免了一起重大事故的发生。

  3月27日下午5时许,19岁的河北唐山籍女孩张某来到山东莘县张寨乡申庄村,闯入该村申某家厨房中,拴住房门,打开液化气阀门,声称要死在申某家中。

  接警后,莘县公安局张寨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营救工作。此时,申家院里弥漫着浓浓的液化气味儿,厨房内的张某将菜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不住地哭喊着要自杀。民警一边将围观群众劝开,一边忍着呛人的液化气味儿靠近厨房,与张某对话。

  在谈话过程中,指导员任增茹发现厨房后窗虚掩着,他随即一边继续与张某对话,一边安排两名协警悄悄地从后窗钻进厨房,一把抢过张某架在脖子上的菜刀,将张某控制住。

  原来,张某与申家次子同在北京打工时相爱,并立下海誓山盟。然而2006年春节过后,申某对张某突然冷漠起来,并于2月辞掉工作,离开北京。张某遂请假从北京来到申家所在的莘县张寨乡申庄村,在申家住了一个星期,也没见到申某。3月中旬,她又一次来到申家,仍没见到申某。彻底绝望的张某返回北京后,决定再次到申家,并实施自杀。

  据悉,近日,张某已带着民警为她准备的300元钱和食品返回北京。 记者 高祥 通讯员 书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