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西路轿车撞断大树后翻车 车内两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6:08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 今晨3时许,在香港西路27号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车牌号为鲁UY6679的伊兰特轿车飞上道路中央的绿化隔离带,将一棵碗口粗的大树连根拔起并拦腰截断后扣翻在隔离带上,事发时车内共有5人,其中两人受伤。

  目击者称,事发时香港西路上并没有其他车辆。伊兰特疾驰中突然左转,向道路中央的绿化隔离带冲去,被隔离带的石沿颠飞,直奔一棵碗口粗的大树撞去。只听“咔嚓”一
声,大树被拦腰斩断。伊兰特腾空滚落,扣翻在隔离带上,车上两人被甩出。

  据处理事故的民警介绍,车内共载有5人,两男三女,车体扣翻后,3名女子在路人的帮助下从车底钻了出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内的安全气囊已被打开。现场民警分析,两名男子在碰撞时受气囊缓冲,并未造成太大伤害,但在车体翻转时两人被甩出车外,进一步受伤。

  随后记者在401医院急诊室了解到,初步诊断,受伤较重的男子姓黄,头皮有两道较长的裂口,另一名男子耳部被划伤,不过均无大碍。(杨海涛 朱人杰)

  责任编辑:王国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