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上土坑崩塌活埋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名工人疑为正检修煤气管道发生事故,造成一死一重伤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姚颢报道:昨晚10时30分许,在广州市华南快速干线广地花园门口,两名怀疑正在检修煤气管道的工人因所挖的土坑突然发生坍塌,导致一死一重伤。今天凌晨1时许,死者尸体被运离现场。

  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看到,死者尸体被白布盖着。数名警员正在现场了解情况。据了解,死者姓曾,30多岁。事发当时正在和另一名同事在公路旁所挖的土坑里作业,由于所挖的土坑突然发生坍塌事故,当场死亡。而另一名同事则被压致重伤送院抢救。

  事发时刚好路过的何先生,对记者讲述了当时惊心动魄的一幕:“我当时正准备回家,突然“轰”地一声巨响,跟着感觉整个人晃了晃,就像地震,把我吓了一身虚汗。循声望去,发现不远处一个施工的深坑沙尘滚滚,走近一看,发现沙石已把原来的深坑一下子填平了。”

  “不一会,深坑边上就聚集了很多看热闹的市民,当时大家都以为在坑内并无人在作业而庆幸时,突然听见从沙石里面传出了微弱的叫声,于是大家立刻报警。救护人员很快就赶到现场,将两名工人救出。但其中一人救出时已证实死亡,另一名则重伤送院治疗。”

  而一位市民对记者透露,当时两名工人正在坑内检修煤气管道,但此事并无得到有关部门回应。

  (报料人穆先生,三等奖100元)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