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周遍网吧以黄色电影揽客 电影点播率过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5:3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郭晓蓉)“西安市太白路太白商厦南侧的‘和平网络’里有许多黄色电影,看的人很多,这样的网吧太害人了。”4月9日,某高校大二女生小张给报社打来电话反映此事。

  “我男朋友经常去‘和平网络’里上网,以前我还以为他们是在打网络游戏,后来才发现他们去上网竟然是为了看那里的黄色电影。我随便看了几个,画面真是不堪入目。有
的黄色电影点播率竟然超过了1万次。”小张说。

  昨日中午,记者与小张一起来到了“和平网络”里。在收银台旁,该网吧自制的推荐海报上介绍着影片《绿色××》,小张告诉记者,《绿色××》就是一部黄色影片。记者从网吧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家网吧共有800台电脑,12时,网吧里的空座位已经不多了,在座的基本上都是大学生模样的人。记者走了一圈后发现很多人都在看电影。

  随后在小张的指引下记者打开电脑桌面上的“和平影院”,在画面右侧有一个点击排行榜,第六名为影片《我的风流××》,记者看到自从该影片1月25日添加后,已经被点播了10108次,平均算下来每天都要被点播130多次。该影片介绍的内容是“……婚外恋,老公偷情,激情尽在烈火中燃烧!一个用性来惹男人的女人……”影片《××夫妻》点击率排行为第十名,被观看了7812次。3月31日添加的《绿色××》在10天内已经被观看了817次。记者浏览后发现上述影片及情感剧场里的几部影片如《爱之×》等都含有一些内容淫秽、不堪入目的镜头。

  小张说:“这家网吧就在几所高校附近,因此基本上来上网的都是学生。很多学生看这些影片上瘾后连课都不好好上了,我男朋友他们宿舍经常几个人一起在这里看上一夜,第二天要么逃课要么上课打瞌睡,严重的影响了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这件事,不要让这样的网吧再害人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