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昌新建楼底突现十米塌陷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8: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武昌新建楼底突现十米塌陷坑(图)

武昌新建楼底突现十米塌陷坑 施工方紧急排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陈曙光 萧颢 实习生 孙巍) 昨日下午,武昌一在建小区的两处地表发生塌陷,其中一处位于一栋新建楼房下方。至昨晚11时许,施工人员仍在紧张浇灌混凝土排险。

  险情发生在位于武昌武金堤白沙洲段的长江紫都花园小区。据附近居民介绍,下午1时许,他们看到工地上的许多工人纷纷涌向一栋已建成的7层楼房旁,便登上高处观望才得
知,这栋楼的一角地基出现了塌陷。

  记者昨在现场看到,楼角的塌陷坑长约5米、宽约3米,里面露出数根水泥桩,不时有大块泥土向坑中掉落。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该塌陷坑深约10米,楼房未出现明显倾斜(如图)。

  事发后不久,人们在离这栋楼不远的围墙边,又发现另一处塌陷坑,但口径稍小,周围也没有建筑物。

  险情发生后,现场施工人员立即通过管道,向楼角处的坑中浇灌混凝土,填埋加固,但由于塌陷处体积太大,至昨晚11时许,浇灌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昨晚,记者与省地质环境总站有关专家取得联系,获知该站尚未接到相关险情报告,事故原因尚待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