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加农场发生史上最严重谋杀案 车中惊现8具男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5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美联社、法新社、加通社9日报道当地时间8日上午,加拿大安大略省埃尔金县谢丹村一个农场主人发现自家农场上停着4辆遗弃的汽车,当地警方接警赶到现场,震惊地发现汽车内竟然躺着8具被射杀的尸体。据悉,这是安大略省历史上最恶劣的大型谋杀案,当地警方正在紧急调查此案,并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半夜弃车据报道,8日上午8:30,该农场主人玛丽·斯蒂尔和鲁塞尔·斯蒂尔无意中
发现在自家农场田地上,竟然停着四辆遗弃的汽车,车中毫无动静,于是上前观看,可其中一辆汽车的后车窗被毯子遮得严严实实,出于警惕,夫妇俩报了警。警方赶来后,打开了汽车后备箱,看到车中的人,立即意识到他们都已死去。其中一名男性的尸体被塞在了汽车后备箱中,他的双手被捆在了身前。

  当地警方在4辆汽车中一共发现了8具尸体,所有死者全都是男性。

  动机未明目前8名男子被谋杀的动机仍然未明,警方也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凶手的线索。不过,埃尔金县一向黑社会活动猖獗,经常有骑着摩托车的黑帮成员在该地区出没。但当地警方发言人戴夫说:“最新这起凶手案是否和黑社会有关,我们仍不清楚。”警察们相信受害人尸体在被发现时已经死亡将近24到48小时。

  组织犯罪这一恐怖谋杀案无异于一枚炸弹,彻底打破了当地的平静。据当地居民称,他们偏僻宁静的村庄显然被其他地方的黑社会分子用做了抛尸场所。71岁的当地居民罗纳德·巴克斯特说:“我认为这起残忍的谋杀案和任何当地人都没有关系,我怀疑凶手是任意选择了抛尸地点,将8具遇害者尸体抛弃到我们这儿的。”谢丹村村长詹姆斯·麦克因蒂尔称,警方确定该村的800名居民目前没有任何危险,60岁的副村长斯坦·利德斯特也说,这一谋杀案具有明显的有组织犯罪的特征。

  当地警方已经发起了谋杀案调查,并称可能会发现更多的尸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