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聚众冲击怀柔法院14被告近日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斌赵仁洋)徐小辉、刘文艳等14人冲击怀柔法院案近日在顺义法院提起公诉。公诉机关指控,刘文艳等人的行为分别构成了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罪、寻衅滋事罪、妨害公务罪。

  去年3月,刘文艳所在的凯隆达客运公司在一起诉讼中败诉,怀柔法院要求该公司履行判决,限期缴纳执行款。去年6月13日,刘文艳、郑宪伟等13人拿着一份虚假的承包合同
,来到法院起诉自己公司违约。15时许,他们以起诉为名要求院长接待,并对法院工作人员进行谩骂、殴打,还强行进入办公室,造成多名法院工作人员受伤,其中4人受轻微伤。郑宪伟等人还对维持秩序的民警进行殴打,致民警受轻伤。

  公诉机关还指控,在2004年1月至2005年6月间,刘文艳等人为了保证自己公司客运车辆的客源,还多次拦截其他客运车辆,对司机进行殴打。

  由于怀柔法院属于本案的当事人,根据《刑事诉讼法》的回避制度,此案由市第二中级法院指定在顺义法院审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