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五环之间房子最抢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宇鑫)国贸春季房展昨天落下帷幕,开展4天中的参观人次超过了20万,近2000套房子找到了意向买家,平均每百名参观者中就会有一人买房,意向成交额超过14亿元。与去年12月的冬展相比,不论是参观人数还是成交额,涨幅均在四成以上。

  位置好的房子基本买不起已经成为许多普通购房者的共识。因此,在本届展会中,均价在5000——8000元/平方米,位置在四环至五环附近,配套成熟的楼盘更容易被购房者接
受。例如每平方米的价格都在七八千元的沿海赛洛城、华纺易城等项目。

  尽管房展会上的多数购房人都对记者表示,购房底线是五环路,但由于买得起的房子越来越远,连东六环外的河北燕郊的房子都成了热点。像“尚品福成二区”、“美林新东城”这样的楼盘,每平方米的售价多在2700元左右,正是看到了五环之内难觅低价房的现实,面对络绎不绝的咨询者,这些楼盘的售楼小姐开始卖力推销:“别一提到河北的房子就首先想到太远,现在五环内的房子那么紧俏,我们项目的位置充其量就相当于北京七环。”燕郊房地产项目纷纷打出的卖点是,从燕郊走高速路只需40分钟到国贸。

  统计数字显示,共有27个项目在本届房展会上露脸,其中,朝阳区和通州区两地就占去了一半多;在市国土局上周公布的2006年土地计划中,今年新增建设用地朝阳区居城八区第一位,通州区也居其他区县第一位。由此看来,今年的京城房地产市场很可能表现出“东风压倒西风”的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