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瑞金路车流量今可能暴增 部分围挡将临时撤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31 扬子晚报

  昨天是瑞金路临时性恢复双向通行的第一天,由东向西方向的车流量明显增加。交管部门预计,今天这条路上由东向西方向的车流量可能会暴增。为了确保路口通行,交管部门已和龙蟠中路二期工程施工方商定,龙蟠中路瑞金路西北侧的围挡今起将临时撤除,以“让路”于民。

  昨天上午,记者在瑞金路沿线看到,标志、标线已经变更,从瑞金路开往常府街方
向的车流中,除了以往的公交车,还出现了很多出租车、社会车辆及私家车的身影,出租车占了车流量的1/3还多。由于是双休日,加上细雨霏霏,车流量并不很大,瑞金路全线双向通行情况良好。

  但在龙蟠中路瑞金路路口,由于瑞金路西北角的施工围挡占据了整个路口约1/4的空间,由东向西的车辆过路口时必须减速绕过围挡而行,这样一来,不仅由东向西的车流过路口会延误,由西向东的车也不得不避让慢行。每当有大体量的公交车经过时,路口更是混杂难行。昨天,交管部门不得不派出3名交警,冒雨在路口指挥,以确保车辆行人有序通行。

  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王青介绍说,昨天瑞金路由东向西方向的车流量增加明显。今天是上班第一天,预计从城东方向往新街口的车流大多会选择从瑞金路通行,这样一来龙蟠中路瑞金路路口很可能“吃紧”。为了保证高峰期这个路口不“瘫痪”,交、管部门已和施工部,门商定,力争在今天早高峰前将路口围挡区域让出道路来。下一步再根据道路具体情况继续施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