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起车祸夺8命 望君行车更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27 海峡网-厦门日报

  雨打高速路 客车摔跟斗

  地点:福安市 后果:5死13伤

  据新华社报道 9日下午1点25分左右,福建省宁德市下辖的福安市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13人受伤。

  据宁德市高速公路交警二大队大队长竺立岷介绍,1点25分左右,这辆车牌号为“闽ZY6282”的大客车在从宁德开往福安的途中,当行驶至福宁高速公路湾坞路段时,由于雨天路滑,在下坡转弯时发生翻车,造成5人死亡1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福安市立即组织交警、卫生、安监等有关部门展开紧急救援工作,目前受伤人员已被全部送往医院抢救。

  油罐车翻车 酒精满地流

  地点:武夷山市 后果:2人当场死亡

  本报讯 昨日9时许,武夷山一辆油罐挂车翻入山沟,造成2人当场死亡。

  笔者从事故现场了解到,这辆主车牌号为“青D01630”、挂车号为“青D0060”的油罐挂车,是从江西南昌装载40吨甲醇(工业酒精)开往福建建瓯的,在途经八洋线黄莲坑路段时,突然翻入路右山沟中,造成正副驾驶员当场死亡,甲醇泄漏。

  事故发生后,武夷山市公安、交警、消防、安监、环保等有关部门立即组织救援。将尚未泄漏的甲醇转移到调来的油罐车上,将已泄漏的甲醇清理干净,以免造成水源污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福州晚报 供稿)

  中巴穿护栏 坠入山沟中

  地点:闽侯县 后果:1死24伤

  据新华社报道 8日下午5时多,福州一辆中巴坠入山沟,造成1人当场死亡,24人受伤。

  记者从事故现场了解到,这辆车牌号为“闽AZ7466”的中巴车是从福州市下辖的福清市开往福州市区的,在途经福州市闽侯县青口镇莲峰村时,突然撞断桥梁护栏,坠入七八米深的山沟中,造成1人当场死亡,24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福州市、福清市、闽侯县有关部门立即组织救援。据闽侯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包括公安、消防、特勤等100多人参加了救援,目前受伤人员已经全部送往医院抢救。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