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装遥控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讯大型赌博机内安装遥控设备,业主手持遥控器操控大局,参赌人员的输赢完全掌握在业主手中,而且这些聚众赌博的黑游戏厅竟公然接纳未成年人。7日,记者对哈市道外区两家设赌游戏场所进行了暗访。

  近日,哈市道外区一位学生家长反映,她的孩子经常在千禧太阳购物广场后侧和黎华家具城附近的游戏厅内参与赌博游戏,为此她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几次,可这些游戏厅被查处后,没过两天又继续开始营业。

  7日11时许,记者来到道外区千禧太阳购物广场后侧的瓜子一条街,黑游戏厅就暗藏在这条街面的一家门市房内,由于没有门牌号,经过附近居民指引,记者推门进入到这家没有挂任何牌匾的游戏厅内,看到50多平方米的空间内摆了20台扑克机和一台水果大餐赌博机。10多个年轻人玩性正浓,其中一男子连续输了好几个回合,情绪非常激动地喊着工作人员加分。见到记者进入,室内两名工作人员警觉地打量着记者,并询问是来游戏还是找人,随后记者以朋友没在为由走出了游戏厅,一名女工作人员随即也跟了出来,一直目送着记者离开。

  离开后,记者又来到黎华家具城旁的一间门市房,该门市房也没有悬挂牌匾。记者在门外观察了10多分钟发现,不时有学生模样的人进进出出。记者进入室内看到,20台游戏机前几个学生模样的男孩正玩得聚精会神,一台跑马赌博机前围了六七个男青年,其中还有两名中学生也在下注投币。记者询问得知,其中一名正在游戏的男孩刚刚14岁,是附近学校的学生,中午休息期间经常和同学来这里游戏。

  当天中午,哈市及道外区文化稽查大队的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对两家游戏厅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千禧太阳购物广场后侧游戏厅内的水果大餐赌博机竟安装了遥控设备,业主手拿着一个遥控器站在旁边,操纵着每局游戏的输赢。据执法人员介绍,业主手中的遥控器直接控制着赌博机的程序,业主想让谁赢,只要按一下遥控器的按钮谁就能赢,所以参与赌博的人根本不会在此赢钱。由于两家游戏厅开设赌博游戏,无任何手续,执法人员当即将两家黑游戏厅的机器主板扣押,并责令两家游戏场所停业等待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