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宁武经贸局副局长执法遭报复惨被歹徒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山西网4月10日电 据山西晚报报道,4月7日下午6时许,山西宁武县经贸局副局长兼煤炭稽查队副队长张全海,在打击私挖滥采联合执法行动中,被歹徒杀害,年仅51岁。

  当日下午5时,宁武县凤凰镇村民贾润堂多次给经贸局副局长张全海打电话,举报车道坡村一田姓村民储煤场销煤,要求查处。

  接到举报后,张全海带领工作人员会同县环保局、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前去查处,并在田某煤场暂扣销煤车两辆。就在张全海到举报人贾润堂的煤场找其核实有关情况时,贾突然持刀将张全海左大腿捅伤,同行的稽查队员张瑞峰和县公安局教导员赵海利赶忙上前夺刀,张瑞峰左臂、左肋被割伤,张全海在紧急送县医院救治途中不幸牺牲。经法医初步检验认定,张全海系左大腿股动静脉断裂,失血性休克死亡。

  据了解,4月5日,张全海曾率工作人员在大运公路宁武段清理整顿沿途非法储煤场,其间,没收贾润堂煤场块炭20吨。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靳子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