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喜善顶替河知云重返电视荧屏扮垒球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4:01 江南晚报

  继孙艺珍重返电视圈拍新剧《恋爱时代》后,同属美女的金喜善也宣布自己相隔1年3个月,主演5月首播的新剧《再次微笑》,不过她被踢爆是顶替了河知云!

  自从拍完《悲伤恋歌》后,金喜善一直未有新剧推出,害得影迷等得脖子都长了,不过日前终于传来好消息,她已落实相隔1年多回归电视荧屏,主演5月中旬首播的SBS电视台新剧《再次微笑》,拍档还是曾演出人气韩剧《巴黎恋人》和电影《我的B型男友》的
李东健。《再次微笑》讲述了孤儿出身的香水调味师傅李东健为了向上爬而不择手段,直至遇上垒球选手金喜善才有所觉悟。两人为了演好角色,已开始接受有关训练,而他们更会在5月初拉大队前往瑞士拍外景两星期,务求拍出靓人靓景。

  金喜善原本计划接拍另一套新剧《狂爱之歌》作为回归作,但因为迟迟未找到合适的男主角人选,所以改为接演《再次微笑》。不过有传此剧女主角原属意河知云,换言之,金喜善是顶替演出,监制默认地说:

  “金喜善出任女主角,也是上周四才作出最后决定。”此外,李秉宪的爱情新片《夏天物语》已铁定由《我的结婚远征记》女星秀爱担任女主角。此片是李秉宪相隔1年多的新作。他会在片中由20岁演到60岁,而秀爱正是饰演令他难以忘怀的初恋情人,暂定4月底开镜。

  (寒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