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富姐染性病将花心丈夫杀死 尸块分弃4个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0:18 长春晚报

  20年前,在婚礼上,新郎就与一女人眉目传情。新娘对此痛心疾首,想找机会让新郎用血的代价来补偿

  20年间,妻子给了丈夫金钱和地位,可丈夫依旧寻花问柳,并有了私生子,还传给了她性病,她起了杀心

  20年后,丈夫酒后对妻子一顿骂,点燃了妻子对丈夫的恨,她毒杀不成后又用勒狗绳勒死了丈夫并碎尸

  本报讯 (记者 任庆忠) 4月10日,梅河口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震惊梅河口市的“2006·1·18”特大杀人碎尸案的侦破情况。2006年1月23日,梅河口市公安局经过36个小时的艰苦侦查,成功破获了这起案件。令人震惊的是,犯罪嫌疑人李萍对丈夫赵伟从结婚那天开始,就对她的丈夫恨之入骨。20年后,她终于得手将丈夫毒杀碎尸泄愤。日前,此案已经提交检察机关。

  总经理失踪 妻子阻止家人报警

  1月20日上午,梅河口市居民赵某约好找开广告公司的弟弟赵伟办事,可到了约定时间却不见赵伟的踪影,打手机也不通。他来到弟弟家,询问弟媳李萍,李萍说赵伟早上外出办事去了。赵伟是梅河口市一家广告公司的总经理。21日上午,赵伟仍杳无音信,他的兄弟姐妹慌了手脚,有人提出报警。就在这时,李萍拿出一封信给大家看,信的内容大致是:赵伟说自己家外有家,与别的女人私奔了。李萍说家丑不要外扬,劝说不要报案。经过商量,赵伟的亲属最终决定向警方报案。

  报案人反映,赵伟社会关系不复杂,交际圈也不广泛,为人豪爽,很有人缘。据与赵伟有广告业务来往的业户讲,案发前赵伟行迹正常。通过外围调查,民警了解到,赵伟夫妻表面上看很和睦,其实感情并不好,经常吵架。

  查失踪查出富姐杀夫案

  在1月20日前,梅河口市警方接到过辽源市警方的案情通报,称在当地发现碎尸躯干,目击证人证实系梅河口的车辆运送的,同时,又陆续接到柳河县、东丰县警方发现头部、下肢尸块的案情通报。当日下午,在梅河口市东街一公厕内发现大量带有血迹的卫生纸及一双人耳朵。警方认为,这些尸块很可能是同一人。

  在警察调查赵伟的失踪案件时,与赵伟的妻子李萍正面接触时,发现李萍表情并不自然。细心的民警在赵伟的卧室地面上发现了少量血迹。李萍开了一家美容院,警察在室内发现一块塑料布,与辽源现场遗留的塑料布对接完全吻合。种种迹象表明,李萍有重大杀人嫌疑。办案民警当即传唤李萍。

  李萍被传唤到刑警大队之初,情绪异常激动,不停地说她与赵伟感情不和,经常吵架,而对赵伟失踪的事避而不谈。民警没有直接进入主题,而是记录她叙述的一切事实。外围调查证明,李萍有重大犯罪嫌疑。在李萍的叙述中,民警发现了赵伟失踪时间、私家车等两处破绽,通过攻其要害,李萍不能自圆其说。1月23日23时许,李萍败下阵来,供认了杀夫碎尸的犯罪事实。

  新婚之日花心郎惹火新娘

  1982年春天,24岁的李萍与赵伟喜结连理。可是就在结婚当天,李萍发现自己的丈夫与现场的一名中年妇女眉目传情。送客时,赵伟执意送那位中年妇女。当时中年妇女领着她的孩子,那个孩子看着李萍穿着红色的新娘装很好奇,就拉着李萍的手在前面跑。李萍无意间回头看见赵伟与那名中年妇女正手拉手肩并肩行走。当时,李萍意识到自己受骗了,她产生了报复的心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想法越来越强烈。后来她得知,自己与赵伟的结合,赵伟还征求了那名中年妇女的意见。她痛心疾首,想找机会让赵伟用血的代价来补偿。

  她给他金钱和地位 他却“回报”私生子

  结婚后,赵伟与李萍表面上很和睦,可是家庭矛盾却愈演愈烈。据李萍讲,结婚后,她在煤矿上班,一边上班一边到市场卖鸡蛋。赵伟也在煤矿上班,工资很少往家里拿,甚至经常向她要钱。李萍开过饭店、美容院。为了赚钱,她在梅河口市开了一家大型美容院,很快成了当地有名的富姐。为了自己有面子,李萍支持丈夫经商,赵伟在妻子的支持下办了一家广告公司。在外人眼里,他们的生活应该是非常甜蜜的。但是,随着赵伟社会地位越来越高,他有男女关系的传言不断传到李萍的耳朵里。为了不被人笑话,李萍忍辱负重。虽然有恨,她埋在心里。在家时,赵伟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李萍对待公公和婆婆胜似自己的父母。但是,这一切赵伟并不领情,认为这都是李萍应该做的。对李萍仍然张口就骂、举手就打,甚至将自己情人打来的电话让李萍接,故意让李萍和他的情人打嘴仗。更有甚者,赵伟在外竟有了私生子。

  富姐两度起杀心

  赵伟的所作所为,让李萍彻底绝望了。1998年的一天,她观看一部电视剧,剧中主人公用一种药麻醉他人的做法,让她眼前一亮。她有了谋杀亲夫的想法,她买了两瓶药。一次,赵伟拉肚子,李萍谎称麻醉药是“泻痢停”给丈夫服用,他吃后睡了一天一夜。李萍欣喜若狂,心想找机会用这种药毒死他。

  据李萍讲,赵伟在社会上寻花问柳。2005年夏季的一天,她突然感觉自己下身奇痒无比,经检查发现患上了性病。她带着赵伟到医院检查发现,赵伟也得上了性病,赵伟承认是自己传染给她的。这让李萍欲哭无泪。她四处求医问药治性病,可是医治效果并不十分明显。染上性病成了实施报复计划的导火索。她偷偷买了一瓶麻醉药,将药装进7个空的胶囊里备用。

  富姐用勒狗绳勒死丈夫

  2006年1月18日晚,赵伟酒后回家,对李萍劈头盖脸一顿骂。李萍气上心头,将麻醉药和水端到丈夫面前,说是治性病的,很管用,让赵伟服用。赵伟说:“真好使还是假好使?”李萍说:“我对你这么好,你别骂我了,好使!你吃吧!”赵伟说:“对我好也没用!”说完将药吃下。看着丈夫吃了药,李萍害怕极了,躺在床上胡思乱想不能入睡。

  1月18日23时许,李萍发现丈夫并没有死,正在床上喘粗气。李萍怕丈夫不死自己会遭殃,便到客厅拿来拴狗的绳子,将绳子套在丈夫的脖子上,使出全身的力气勒,不一会儿,丈夫便伸出了舌头……

  富姐把丈夫尸块弃到4个县

  杀死丈夫后,李萍在丈夫的尸体上盖上被子,又返回自己的卧室。天刚亮,她便起身碎尸。女儿走后,她到市场买了4个旅行袋,将尸块装在旅行袋内。

  从19日晚到20日早,她先后4次将尸块抛弃。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